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餐饮

喜茶启动“喜爱计划” 上新爱心红米包

出处:餐饮周刊 作者: 郭诗卉 郭缤璐 网编:尹文武 2019-07-23

北京商报记者 郭诗卉 郭缤璐)继6月开展环保活动后,喜茶再度发力公益领域。7月22日,喜茶在北京举行云南红河红米产业扶贫捐赠仪式,正式启动LOVE HEYTEA “喜爱计划”。在该项目中,喜茶将在两年内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总额200万元人民币用于产业支持,同时通过责任消费的方式采购当地红米,研发两款爱心红米包,与市场连接。

该项目以合作社为受益主体,以“深耕上游+竞争力培育”为主线,围绕组织培育、品控管理和品牌打造,体系化提升云南红河红米产业发展水平。产业扶持具体工作分为六大板块,将由喜茶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开展。除了产品扶持,喜茶还采用责任消费的方式,采购合作社生产的红米,提升和保障当地农户的经济收入。针对哈尼梯田红米的特点,喜茶特别研发了熏鸡薯条口味和椰香紫薯口味的爱心红米包,目前已在喜茶全国热麦店上线。

喜茶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喜茶“喜爱计划”开启公益征途的第一步,也是喜茶企业社会责任中的重要一环。除了助力云南哈尼农户,喜茶还会与微光中心合作帮助心智障碍者。此外,喜茶的环保计划自6月启动,将继续传递绿色希望,在门店实行“使用纸吸管”、“自带杯减2元”等系列措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