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文化创意

《创造营2019》能否再续爆款效应

出处: 作者: 网编: 2019-04-04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 实习记者杨海丹)4月3日下午,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在京举办媒体看片会,班主任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亮相看片会现场。现场,《创造营2019》正式宣布定档,将于4月6日起每周六晚20点上线腾讯视频。

看片会现场,《创造营2019》总制片人马延琨谈到制作这档节目的初衷时表示,中国市场上不缺男团,近几年却又没有一支被大众审美认可的男团,“我们想要打造一支怀有‘赤子之心’、真正代表中国本土化男团标准的男团。” 《创造营2019》制片人邱越也表示:“希望通过《创造营2019》探索、重塑男性审美。”同时,她也希望通过发起人的陪伴成长与四位班主任的传承榜样精神,以及学员的自我提升和突破,让大众对于中国本土男团产生强烈的文化共鸣。

现场播放的班主任团宣传片中,几位班主任出道以来的珍贵视频曝光,将他们盛名背后的努力与付出呈现于眼前。在节目精彩片段中曝光的班主任大秀更是对学员最好的激励,郭富城挑战高难度动作、苏有朋首次表演说唱、黄立行再现经典、胡彦斌尝试跳舞,班主任们纷纷精心准备数月,以此来告诉学员“没有什么是不可能”。

在《创造营2019》第一期的节目片段中,学员入营仪式彰显团训含义,《创造营2019》总导演孙莉发言时特意强调:“入营典礼为学员准备了三份礼物,这三份礼物则代表的更多是一种自我要求、自我约束、自我成长。在这里面有些东西学员放下了,有些东西学员背上身了,而这一切变成了每一个追梦人出发时的样子。”

在《创造101》大获成功后,作为第二季的《创造营2019》,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市场广泛的关注。此次节目组放弃趁热打铁再造女团,反而把目标转向男团,提出了“赤子之心 乘风破浪”的主题取向。面对资本涌入、竞争激烈的市场,《创造营2019》能否冲出重围,成为第二个年度爆款,也有待本周六观众的检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