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餐饮

清明将至 老字号“青”菜受宠

出处:餐饮周刊 作者: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网编:尹文武 2019-04-02

清明假期将至,各大老字号餐饮品牌开始针对市场需求和季节变化对菜品进行调整。日前,北京商报记者走访了同和居、地安门马凯餐厅、同春园饭店等老字号了解到,各店准备了各种各样适合外带的“踏青菜”和时令“青”菜。

据同和居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日坛同和居、月坛同和居、什刹海同和居的“踏青菜”既有烤馒头、银丝卷、豆包等主食,也有熏鱼、酱猪蹄、酱鸡爪。除了同和居外,惠丰门钉肉饼店推出了炒红果、开口笑等踏青食品。主打手工水饺的惠丰饺子楼推出了卤水凤爪、豆沙包、烙饼卷带鱼、酱牛肉等。护国寺小吃的“寒食十三绝”销售量清明节前迎来一个小高峰。

此外,为了配合清明假期,地安门马凯餐厅推出了香椿鸡蛋和荠菜卷两款时令菜品;同和居饭店准备了蒜香蒲公英、爽口花生芽、三叶香水饺、香煎野菜饼等新菜;同春园饭店则是集中推出了姜汁菠菜卷、荠菜炒春笋、椿芽肉碎烩豆腐、鸡汁春笋、油焖春笋数款春季新菜,除此之外,淮扬煮干丝、镇江肴肉等5道特色淮扬菜以及荠菜春笋、睢宁县烩虾仁等2道春头菜在整个4月都可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