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餐饮

谢谢茶出限量新款 增添竞争优势

出处:餐饮周刊 作者: 郭诗卉 郭缤璐 网编:尹文武 2019-03-19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郭诗卉 郭缤璐)“茶饮+中包”的谢谢茶谢谢包(xiexiebao&tea)作为茶饮领域后入局者开始在产品研发上尝试突围。近日,谢谢茶推出一款“熊猫武士芦笋卤肉包”,在外形上将熊猫的元素融入到谢谢包中。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熊猫包”以限量发售的形式售卖,每天从下午2点出售,一天大约制作70-80个,仅售两周。

据了解,谢谢茶于去年12月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开业,由明星马东创始的米未传媒投资,目前仅有一家门店。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门店的面积不大,装修风格偏现代工业风。产品品类上包含茶饮和包类产品,其中,“谢谢茶”共13种SKU,价格从24元到32元不等;“谢谢包”仅有经典卤肉包、黑金龙龙包等6个品类,价格从18元到38元不等。

如今整个茶饮市场竞争激烈,呈现出同质化竞争的现象,谢谢茶拓展产品品类,也是在增强市场竞争力。在业内人士看来,如今茶饮品牌涌现,要想持续发展,单靠一两个单品是支撑不住的。产品创新对于茶饮行业来说是能够保证长期运转的法宝,品牌需要丰富产品线,并做出差异化定位,培养起自己独有的消费客户群,从而获得一定的竞争优势。

另外,近年来,由于产品品质、运营管理、服务水平等问题导致明星餐饮门店闭店现象屡见不鲜。餐饮品牌如何“长寿”在于产品品质、服务水平和环境水平,明星效应对于品牌来说只是锦上添花,经营品牌才是长远之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