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餐饮

吴裕泰推小包装有机茶 紧盯年轻市场

出处:餐饮周刊 作者:王晓然 王维祎 网编:尹文武 2019-01-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铁观茶是冬季的首选茶叶。如何让消费者在任何场景中都能享用到吴裕泰的有机铁观音茶?吴裕泰在今年1月,推出小罐装的有机茶礼盒,最高仅售288元。从吴裕泰整体销售数据来看,有机茶叶是未来重点布局、发展的方向。

安溪县是著名的“中国乌龙茶之乡”,中国十大名茶安溪铁观音的发源地,曾连续三年领跑国内茶叶区域品牌价值榜首。北京吴裕泰和安溪县政府合作生态建园,引导安溪铁观音回归传统制作,现已形成完整的生态管理体系。

为了使北京消费者喝上正宗的安溪铁观音有机茶,吴裕泰董事长赵书新亲自考察茶山,对产地严格实施标准化生产和有机绿色食品生产,鼓励茶农在种植茶叶时施有机肥,提升安溪有机铁观音茶的质量。

对茶叶来说,一年之计在于冬,茶园冬季管理直接关系到来年茶叶的产量和质量。吴裕泰作为茶叶百年老字号更是严格要求产地茶农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进行有机茶园建设。每年进入11月,茶农们会把存了一年的鸡粪、鸭粪、猪粪埋在茶树下面,使茶树安全过冬。同时茶农在茶园养殖鸡鸭,让它们在田间活动,可以疏松表土,促进生态茶园营养成分的吸收,形成集种植养殖为一体的“绿色生物链”。

炒制完毕的茶叶运到北京后,吴裕泰质检部门还有严格复杂的检验程序评定出等级。赵书新表示,有机茶的品质较普通茶叶更好,吴裕泰对茶包装也进行了改良,有机茶设计为小包装,利于携带,契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吴裕泰门店新设200多家有机茶专柜,销售有机铁观音、有机红茶、有机白茶三个品类,分为罐装、礼盒装共计12款,最高仅售288元。

近年来,吴裕泰一直在推出低价优质的茶叶。赵书新认为,产品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硬实力,吴裕泰要做老百姓信赖的品牌,咬定质量不放松,才能让企业走得更远。吴裕泰正进一步完善监管信息化水平,致力构建从“茶园到茶杯”的茶叶质量全程保障体系,巩固茶叶质量安全管控成果,助力有机茶产业的腾飞。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