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董毅出任旭辉北京区域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崔启斌 荣蕾 网编:王巍 2018-11-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荣蕾)旭辉北京易帅。11月14日,旭辉集团宣布,副总裁兼北京区域事业部总裁孔鹏由于个人原因提出离职,最后工作日为2018年12月31日。同时,现任集团投资中心副总经理董毅,将调任北京,出任北京区域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北京区域事业部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北京、环京及内蒙古的投资、开发工作,向集团总裁林峰汇报。

据了解,董毅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2017年初加入旭辉集团投资中心,出任战略合作部负责人,主导了旭辉首进成都、西安、银川、石家庄、大连等地的战略布局,更在旭辉银盛泰战略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加入旭辉前,董毅于永同昌集团担任副总裁一职,分管投资、融资和投后管理,拥有丰富的投融资管理经验,深耕房地产行业12年,对北京、环京及华北市场有着深入的理解和洞察。

对于此次北京易帅,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评价称:“孔鹏先生自2013年加入旭辉以来,带领旭辉北京公司砥砺前行,积极进取,成长为百亿级事业部,跻身北京区域市场前十名。在此,我们感谢孔鹏先生五年来的付出与贡献,更祝福他能在新的征程中,一帆风顺!”

此外,林中表示,旭辉一直以来致力于人才供应链的打造,鼓励职业经理人不断挑战和突破自我,勇攀高峰。相信董毅作为行业内难得一见的投融资高手,会带领北京事业部再创新辉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