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取得杭州产业新城项目华夏幸福异地复制再获突破

出处:楼市 作者: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11-08

11月8日晚,华夏幸福发布取得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河上产业新城PPP项目《成交通知书》的公告。这表明,华夏幸福产业新城模式异地复制再获突破。

据悉,上述项目位于西湖正南32公里、杭州主城区—萧山区。项目对外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潜力巨大。

当日,华夏幸福还对下属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情况发布了公告。公告显示,公司10月在大厂和嘉善各取得一块住宅用地,在四川蒲江取得一块工业用地。

华夏幸福对此表示,上述土地使用权竞买表明公司聚焦核心都市圈,持续推进异地复制战略,符合公司的土地储备策略,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保障公司产业新城业务及园区配套住宅开发业务实现可持续发展。

不可否认,近年来,随着政策不断调整变化,华夏幸福逐步走出京津冀,开始向全国布局。

根据最新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新签PPP项目合作协议项目共17个,包括14个产业新城项目和 3个产业小镇项目,其中有13个位于非京津冀区域。此外,继环南京、环郑州、环杭州区域后,环合肥、环武汉区域开始贡献业绩,而以环郑州区域为代表的新异地复制增长极也持续显现。

有分析认为,随着华夏幸福在全国的产业新城复制落地,该部分投资带来的产业发展服务收入将持续高增长,将直接大幅增厚公司未来利润,同时提升公司利润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