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朝阳区百子湾焦化厂7768套公租房启动配租 11月7日起可网上登记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崔启斌 荣蕾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11-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荣蕾)日前,朝阳区房管局发布公告称,百子湾、焦化厂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共计7768套房源将启动公开配租,网上登记时间为2018年11月7日10时至11月27日17时。本次可配租的项目均为首次公开分配,可配租房源将面向朝阳区公租房轮候家庭公开摇号配租,是北京市实行以区为主分配公租房以来单次配租规模最大的一次。  

根据配租公告,百子湾项目位于朝阳区百子湾地区广渠路辅路南侧,可提供房源3682套;焦化厂项目位于朝阳区垡头地区焦化厂化工路北侧,可提供房源4086套。两个项目均面向2018年10月31日(含)前取得公共租赁住房配租资格,且尚未配租配售的朝阳区保障性住房备案家庭。

据了解,本次意向登记工作采取网络登记的方式,登记时不区分项目,在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网站(网址:http://www.bphc.com.cn/)进行意向登记。值得注意的是,一个家庭只可配租一套公共租赁住房,已配租配售其他保障性住房的家庭不可再参加本次配租活动。截止登记结束之日,申请家庭中有年满60周岁老人的,该家庭视为具有优先配租资格。

此外,摇号工作将由北京市朝阳区房屋管理局根据工作进度,择期组织开展。摇号时不区分项目,根据大、中、小套型的顺序,遵照优先组在前、普通组在后的原则,统一摇号。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按照工程进度于项目竣工交用前两个月,陆续启动选房入住等工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