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泰禾“双大院”助力丽泽商务区品质升级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董家声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11-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随着“北京城市新总规”、新三年城南计划等多项政策利好落地,丽泽商务区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良机。日前,在主题为“筑梦丽泽,共享繁华”的丽泽金融商务区发展高峰论坛上,与会嘉宾表示,未来的丽泽金融商务区将被打造成宜居、宜业的金融不夜城。

根据区域内规划,将有80余栋大型写字楼,数家高端型酒店,几万平米购物中心,连通地铁15万平方米的地下商业等配套设施,会让这里365天活动不间断,把工作、生活、娱乐、休闲有机结合在一起。届时,丽泽商务区将与北京金融街形成呼应之势,开启首都的“双金融街”时代。“丽泽商务区的对标是伦敦金丝雀码头,两年内必将强势崛起。

随着庞大的资金流、信息流和商流在丽泽商务区高度集中,数以百万的行业精英在此汇聚。这必然催生对高端居住配套的需求。不过在最新版的《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中规定,四环以内今后将停止新建住宅。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丽泽核心区及其邻近区域是一房难求的局面,目前核心区只有西府大院在售,此外,紧近核心区的四环片区金府大院亦是区域内炙手可热的项目。西府大院和金府大院,无疑将再次增强这一片区的高端属性,并助力新一轮城南行动打造首都发展新高地。

泰禾集团北京区域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刘琨表示,从“院子系”到“大院系”,从别墅院落到城市豪宅,泰禾大院系将泰禾造院子沉淀的多年功力,与城市核心的这种矜贵地脉相结合。西府大院和金府大院这两个作品入市将加速区域高端商务和居住配套形成职住平衡的局面,进而拉升区域价值。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