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保利启动未来科创发展平台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记者 董家声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11-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近日,保利发展北京公司举办“城市有光 未来不落”论坛。作为未来办公的栖息地,保利发展北京公司与36氪联手打通时空壁垒,整合优必选、蓦然认知、NOLO 、众趣科技、奇点机智、硅基生物、FX BOX函数空间、星图智控、智载科技、视感科技等15家科技企业,近20件科技展品,多维展现面部识别、语音交互、物联网、智能VR/AR等前沿技术呈现在人们面前。

同时,项目超千平实体样板层的首次开放,为嘉宾展现了前所未见的未来商办空间,新科技应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匠心细节发出了保利“汇”系商办产品变革时代的声音。

平台发起方表示,未来将以全生态产业链条为依托,整合顶尖行业运营商品牌及参与者,为前沿科技提供交流与发展平台,最终使“未来都汇”真正呈现。

活动当天,保利1.0版未来都汇宣告登陆,项目整合科创行业上层资源,打造科创发展平台,从全新视角为“城市有光有未来”做出解读。旨在展现通过科技产品展出、办公空间亮相、生活场景预演呈现未来的生活方式。

保利方面表示,项目将从前沿科技技术、创新产业孵化、精英成员企业以及对未来前景的展望等方面诠释保利“汇”系商办产品突围市场的新理念,实现对“城市有光有未来”品牌概念的延展与实践。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