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酒业

合作雕塑艺术 长城天赋跨界品牌营销

出处:酒业周刊 作者:记者 刘一博 许伟 网编:王巍 2018-09-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继定位“红色国酒”后,长城葡萄酒再推品牌营销策略。据悉,今年上半年长城葡萄酒制定了全新战略发展规划。其中,作为五大战略单品之一的长城天赋葡萄酒将首要任务聚焦在了品牌营销上。日前,由长城天赋葡萄酒赞助的国际雕塑营创作联盟(ISSA)和通河县政府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通河国际雕塑创作营在黑龙江通河县成功闭幕。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此次通河国际雕塑创作营自8月18日开幕,共吸引了来自乌拉圭、巴西、乌克兰、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20多名雕塑家前来制作雕塑,完成共20件2-10米不等的城市大型公共雕塑。在活动结束后,这些雕塑将被永久放置于铧子山林胜国际艺术村,作为旅游景点的一部分及城市地标。

当被问及赞助雕塑创作营的原因时,中粮长城天赋酒庄产品总监王锐军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在今年春糖酒会上,长城天赋葡萄酒首次亮相,并一直以“天赋·梦想”为主打理念在进行宣传推广。此次与雕塑创作人的合作,就是针对艺术领域的跨界营销。

事实上,这并不是长城天赋葡萄酒首次进行跨界营销。今年6月,长城天赋葡萄酒联手中国航天基金会展开战略合作,并且打造了长城天赋酒庄中国航天纪念酒5升、1升装限量产品。时隔两个月,长城天赋葡萄酒再次跨界营销,又将目标瞄准了艺术领域。

对此,王锐军表示,今年长城天赋葡萄酒的首要目标就是打造消费者的品牌。除了以上提及的“航天梦”战略计划,长城天赋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播放品牌广告片,并制定了全年新媒体营销推广计划,利用线上新媒体、跨界社群主题营销、网红/KOL传播等方式进行广泛传播。同时,长城天赋还赞助了许多线下主题活动以及终端主题品鉴沙龙/酒庄深度游。

据了解,长城天赋酒庄葡萄酒产品定位200-300元中高端,目前已经在北京、河北、四川、湖北、湖南、安徽、江苏、浙江、河南、福建、广东、海南、陕西等地区全面上线。长城天赋酒庄葡萄酒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天赋酒庄葡萄酒的目标是全年实现亿元级以上品牌,从上线5个月的数据来看,目前已经完成约80%以上签约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