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餐饮

中烹协将启动食品安全在线培训

出处:餐饮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8-08-07

日前,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餐饮业食品安全促进中心承办的“2018年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示范企业经验交流会”在京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中国烹饪协会将携手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于近期启动全国食品安全在线培训工程。

据了解,即将启动的全国食品安全在线培训工程,将结合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多年来为餐饮企业服务的经验和在食品安全领域的专业积累,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官方传播渠道,将培训内容制作成短视频,以动画、漫画、街舞、游戏、潮流音乐、趣味问答等生动有趣的方式,解读和传播食品安全知识和技能,能更加高效、便捷地为全国更多餐饮企业和餐饮行业从业者服务。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中国区总裁张海涛表示,餐饮食品安全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政府部门的监督指导,行业协会的沟通协调,企业之间的学习交流,百姓食客的参与和反馈,媒体舆论的引导和促进,社会共治是推动餐饮食品安全稳步提升和发展的必经之路。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