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走向数据化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8-07-10

20180711T07Ns001北京商报社常务副总编辑、副社长彭宇

★ 评选活动首次增加小吃业态,业态细分更加垂直,体现了中国餐饮行业的发展现状和业态消长。

★ 今年首次设立“金奖”奖项,规则是在过去三年连续获得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的企业,今年仍进入十大品牌的序列,将自动晋升为金奖。

★ 《数据》杂志进入主办机构,将使整个评选活动走向数据化,也将引领整个餐饮行业走向数据化。

“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是一项公益性、公众性的年度评选活动。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评选活动有三个创新,首先,在今年的评选活动中增加了小吃业态,体现出餐饮行业在飞速发展过程中,业态细分更加垂直,也体现了整个中国餐饮行业发展的现状和所有的业态消长。其次是榜单首次设立“金奖”奖项,规则是在过去三年连续获得十大品牌的企业,在今年仍然进入十大品牌的序列,将自动晋升为金奖。第三,今年《数据》杂志进入主办机构,体现了整个评选活动将走向数据化,也将引领整个餐饮行业走向数据化的趋势。5月28日中国烹饪协会和《数据》杂志也进行了签约,《数据》杂志未来也将成为整个中国餐饮行业、中国烹饪协会会员企业数据的采集、开发、分析、应用的公共平台。

未来,评选活动将加大事前对参选企业的考察和体验,让更多评委、公众、组织机构更加了解企业的状况。事后,协会和媒体将起到品牌助推器的作用,开展一系列的品牌塑造、品牌推广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