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文化创意

2018年湖南省怀化市首届新学问双师教学研讨会落幕

出处: 作者: 网编: 2018-05-04

新学问双师教学研讨会日前在怀化市满堂彩酒店隆重召开,来自怀化30多家幼儿园园长及投资人等80多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由新学问首席讲师安沫对目前幼儿园的现状以及对幼儿园的招生方式方法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讲座过程中安沫深情展望了新时代幼儿园的教育创新、拓展教育领域国际交流的希望和前景。阐述了现在幼儿园外教老师教育资源的不足和教育发展不平衡的现状,本次会议让园长们及投资人深入了解“双师教学”在线直播课堂模式,通过情景式游戏化的教学结合五大领域全面发展,能够让孩子们亲身接触深入了解美国教育理念和教学形式,会上为园长们及投资人提供了丰富的教育改革思路和切实的实施方法。会议结束,新学问双师教学的模式受到参会园长们一致认可。

研讨会中投资人和幼儿园园长们表示颇有收获,现场中签约意向45家幼儿园,以此为怀化周边双师教学英语课堂模式能够迎来崭新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