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餐饮

百胜中国招揽万名年轻人

出处:餐饮周刊 作者:记者 郭诗卉 网编:王巍 2018-03-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3月18日,百胜中国在北京正式拉开春季招聘周序幕,此次百胜中国计划面向全国1000多个城市近万名年轻人抛出橄榄枝。

据百胜中国方面介绍,进驻中国以来,百胜中国拥有一套成熟的人才培训体系,从课程培训、导师辅导、晋升路径、奖励机制等各方面,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职业发展支持。同时,不同的品牌和生意模式,也为员工定制了不同的人才培育计划。在标准化运营的基础上,百胜中国赋予餐厅经理更多的决策权,他们是公司品牌的打造者、销售利润的管理精英、人员管理专家、公关达人……从个人能力发展来说,餐厅经理不仅是百胜中国最重要的管理者,也是具有较强综合能力的管理者。

资料显示,截至2017年底,百胜中国旗下的肯德基、必胜客等品牌的门店数量已超过7900家,进驻全国1200多个城市,并以每年新开500-600家门店的速度不断增长。预计未来20-30年,百胜中国的餐厅数量将增长两倍,这也因此诞生了大量的人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