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餐饮

共享厨房“吉刻联盟”获千万级融资

出处:餐饮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8-02-27

近日,共享厨房“吉刻联盟”透露已完成千万级别Pre-A轮融资,由星河互联领投,洪晟观通、劲邦资本跟投,天使轮投资机构苏河汇在此轮继续跟投。

当前,有越来越多的餐饮品牌尝试外卖,但普遍面临高房租、难办证、复杂的供应链、激烈的线上竞争等痛点。起步于上海的吉刻联盟聚合了众多餐饮品牌,专注外卖业务支持,在一流商圈租下面积在300-500平方米的场地,分割成十数个独立厨房后出租给餐饮商户,并且一条龙操办外卖平台店铺建设、品牌运营和用户推广、餐饮课堂、食材耗材供应链支持、许可证照办理等事项。

目前,吉刻联盟在上海已经开业了8家站点,分别位于陆家嘴、徐家汇、人民广场、五角场、火车站、大宁国际、天山路、日月光等一流地段,另外有5家正在装修,即将开业。

吉刻联盟创始人史晓明表示,吉刻联盟脱胎于餐饮行业,服务于餐饮行业,又不同于传统餐饮。公司前期工作重心在流量场景支持、数据分析和商家培训方面,后期将继续在门店的智能化管理、配送服务、供应链管理、金融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多优化,并且重点孵化优质、潜力品牌,和商家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