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FUS猎云网2019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在京举行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14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朝力)4月12日,FUS猎云网2019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由猎云网主办,AI星球联合主办,锐视角、猎云资本、猎云财经、企业管家、创头条协办。

在智能变革时代,人工智能与各行业深度不断融合的大背景下,猎云网邀请了众多业内知名资本大咖、独角兽创始人共同分享科技和产业前沿观点,探讨创新潮流趋势、把握未来新方向。

猎云网创始人兼CEO靳继磊表示,2019年,“落地”依然是“行业+AI”破局的关键。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找到商业上可规模应用的落地方案,成为大家共同探索的方向——各行各业都面临被AI赋能的机遇和挑战。

资金和资源优势是很多独角兽企业早期快速崛起的必要条件。此外,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和盈利模式,是最终考验“独角兽”具备行业壁垒的决定因素。

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变革,目前已进入智能化决策时代。靳继磊中提到,“5G技术的发力,也成为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爆发的催化剂,促使自动驾驶、物联网、超级计算机等基础通信的进一步升级”。

此外,由国内一线基金、产业专家、媒体、企业共同发起的『B计划』To B创投派,在FUS猎云网2019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上举行启动仪式,猎云网作为『B计划』指定创投合作媒体发起成立。

未来,『B计划』将打造To B领域创投连接器,深耕价值投资,共享科技与创新趋势,聚合产业上下游资源,推进项目深度合作,为To B创业者提供资源服务。

2019年,猎云网以发现产业独角兽为初衷,全面开启“FUS(Future unicorn Summit)未来独角兽峰会”品牌。“FUS未来独角兽峰会”品牌将面向消费升级、医疗、科技金融、企业服务、汽车、教育等领域开展垂直领域的产业峰会。为更多蓄势待发的未来独角兽和行业从业者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资源平台,在企业和行业的融合下实现共生共赢。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