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餐饮

英国团餐巨头康帕斯CEO遇空难

出处:餐饮周刊 作者:据新华社电 网编:尹文武 2018-01-02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警方1月1日说,前一天悉尼地区水上飞机坠毁事故遇难者的身份已经查明,除一名飞行员,其余5人是全球最大食品及配套服务提供商英国康帕斯集团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卡曾斯及其4名至亲。

这架水上飞机2017年12月31日下午3时左右坠毁在悉尼市以北大约50公里考恩镇旁的霍克斯伯克河中。当地警方已经联络英国执法部门,飞机坠毁原因仍在调查。

卡曾斯一家据悉是从英国到澳大利亚度假。卡曾斯过去11年执掌康帕斯集团,原定今年3月退休。他不久前决定辞去兼任的英国超市巨头乐购公司高级独立董事职务。

康帕斯集团于1941年在英国成立,名为“工厂餐厅公司”,是世界500强团餐巨头。1995年康帕斯中国成立,在国内主要通过怡乐食、泽荟、康荟品牌,分别服务工商业、教育、医疗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