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广汽本田打造混动“好奇夜”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 刘洋 刘晓梦 网编:王巍 2019-10-14

北京商报记者 刘洋 刘晓梦)广汽本田近日在北京打造“ACCORD CURIOUS NIGHT 2019雅阁锐·混动好奇之夜”,通过浓缩混动雅阁(ACCORD)高品质车主低碳环保、精致由心的优雅生活形态,打造中高级车市场中兼具年轻、时尚、品位的品牌体验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到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的魅力。

本次活动,广汽本田为车主带来高端沙龙造型服务与优雅品位生活体验。同时,在好奇之夜派对中,星厨们带来他们在混动环保理念的启发下所创作的绿色有机料理;到场的车主更结合自身Lifestyle,分享他们与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的不解之缘。

广汽本田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广汽本田旗舰车型,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从“出道”开始就圈粉众多年轻消费者。广汽本田为车主打造的“好奇之夜”,能够让他们尽享时尚品位生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