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引领时尚潮流 第十五届海淀品牌消费节开幕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王维祎 网编:王巍 2019-09-19

北京商报记者 王维祎)9月19日,2019第十五届海淀品牌消费节开幕。活动由海淀区商务局支持,海淀区商业联合会主办。

本届海淀品牌消费节以“夜未央 尚海淀”为主题,以智慧海淀、时光海淀、探索海淀、品牌海淀、潮流海淀、便民海淀、赋能海淀和真情海淀等为轴线,开展了智能生活科技体验中心——智能家居体验展、“我和我的祖国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海淀商业发展70年”展、便民商业服务社区行、新消费时代科技赋能零售研讨会、真情回馈消费者、BATF北京潮流玩具嘉年华等活动,以及在华润五彩城、蓝景丽家、万柳华联、金源新燕莎Mall等举办的“夜经济”主题活动,分别于9-10月推出。

品牌消费节启幕当日,首次推出“我和我的祖国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海淀商业发展70年”大型展览。除了海淀商业发展70年大型展览外,海淀商联会、蓝景丽家与博彦科技共同打造的“智能生活科技体验中心”也于当日正式启动,打造永不落幕的“京交会”线下生活体验馆,凸显了海淀“科技+商业”的新商业特色。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