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体育产业

卡尔美冠名赞助大体联足球世界杯

出处:体育产业周刊 作者:蓝朝晖 网编:王巍 2019-09-17

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9月11日,国际知名运动品牌KELME(卡尔美)宣布,卡尔美正式成为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冠名赞助商,为赛事提供专业的足球装备和后勤保障。

据了解,签约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冠名赞助商,是卡尔美在深耕职业足球领域外,首次将合作范畴拓展至校园足球的世界顶级赛场,也是继成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之后,卡尔美品牌国际化进程中的又一举措。

按照赞助协议,卡尔美将为比赛工作人员提供全面的装备支持,并为参赛队伍打造专属战袍。同时,卡尔美也将在赛事保障层面,充分发挥赞助国际体育赛事的经验,调动品牌优势资源,为赛事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现场卡尔美发布了24支参赛队伍的专属战袍,其中,中国参赛队战袍深度挖掘了中国足球服发展史并结合了国潮文化,运用国庆红奠定主基调,辅以象牙白、玄青黑点缀些许金作为色彩闭环,整个套系完整呈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