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DEVIALET帝瓦雷进军中国市场

出处:家电数码周刊 作者:石飞月 网编:段跃 2019-09-09

北京商报记者 石飞月)近日,记者获悉,来自法国的声学工程科技品牌DEVIALET(帝瓦雷)正式进军中国市场。DEVIALET将进入中国市场作为其全球化进程的重要评判标准之一。DEVIALET选择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开设中国首家概念店,正是看中了三里屯区域的地标作用,商圈内国际主流品牌云集的群聚效应。

DEVIALET全球首席执行官Franck Lebouchard于北京三里屯概念店内表示:“中国首店对于我们意义重大,我们希望可以深入到目标客群聚集的地方并让大家熟知我们。”在北京三里屯概念店开幕后,DEVIALET全球第九家旗舰店也同时在上海兴业太古汇开业。DEVIALET现阶段在全国约有40个经销渠道,在接下来的一年内,DEVIALET计划将销售渠道增加到100个,包括旗舰店、概念店、线上店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