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游世园、逛京城、品京菜 2019玩转京菜活动成功举办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王维祎 网编:段跃 2019-09-05

北京商报记者 王维祎)由市商务局主办、北京烹饪协会承办的2019玩转京菜美食暨第三届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8月30日在北京世园会生活体验馆启动。活动以“游世园、逛京城、品京菜”为主题,通过开展京菜美食餐饮促销和京菜走进世园会等活动,进一步挖掘京菜底蕴,扩大京菜的品牌影响力,振兴京菜发展,服务大众需求,繁荣餐饮市场。

北京烹饪协会会长云程表示,为弘扬京菜文化, 活动期间,阐述“游”、“逛”、“品”的主题概念,讲究规矩,促进各国文化交流与融合,进一步繁荣首都餐饮消费市场,就是希望通过深度挖掘、整理、宣传和推广京菜饮食文化。

走进世园会,面向世界讲好京菜故事。联合近20家品牌企业,包括以全聚德、东来顺、同和居、都一处、茶汤李、南来顺等为代表的老字号品牌,以及以大董、旺顺阁、紫光园、花家怡园、汇贤府、老舍茶馆、哈马尔罕等为代表的新字号品牌,开展为期三天的中国京菜走进世园会活动,通过举办京菜巡演互动体验、技艺展示、京味饮食文化宣传、京菜大师讲座等系列活动,深度融合美景、美食、美味,向游客展示推介中国京菜的品牌价值和魅力,向世界展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穷魅力,促进各国文化交流与融合。

微信截图_20190905213218

千店百菜,亮相京城。2019玩转京菜美食——第三届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活动跨越中秋节、国庆节,将持续至10月10日。活动期间,在全市范围内联合3000多家餐饮企业及10余个热门商圈、美食街区,开展2019玩转京菜美食推广月,以京菜为引领,辐射全市餐饮,分别推出镇店畅销菜品鉴、特色月饼礼盒、品牌周年店庆优惠、节日特惠套餐、主题宴席、消费满赠等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的美食享受。同时,组织30多家上下游京味餐饮品牌特色产品售卖,与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合作,联手打造京味美食推广活动,共同为周边社区居民奉上京味文化大餐和品牌特色美食及休闲娱乐盛宴。

今年已是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活动走过的第三个年头,扩大京菜的品牌影响力, 中国京菜是由宫廷菜、官府菜、山东菜、少数民族菜(清真菜为主)、平民菜(小吃为主)等多种风味融合而成的菜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