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酒业

罗盘

出处:中国酒业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9-08-29

《我爱你北京》专场音乐会

★ 时间:9月1日

★ 场馆:北京音乐厅

★ 介绍:此次演出集中歌颂古老的北京、今天的北京和世界的北京。整场音乐会既有京腔京韵《前门情思大碗茶》、《重整河山待后生》,又有北京奥运会唱响世界的《北京欢迎你》,既有京腔京韵又有时代凯歌,从不同角度歌颂北京,歌唱伟大的新时代。

KEVIN HARRIS PROJECT

★ 时间:8月31日-9月1日

★ 场馆:Blue Note Beijing 爵士乐俱乐部

★ 介绍:“当Thelonious Monk 和Charlie Parke的音乐影响与巴赫、Scott Joplin以及古巴的民俗节奏交织在一起的时候,是否会产生音乐概念化的交集?”纽约爵士乐钢琴家Kevin Harris将传统与现代音乐结合在一起,试图探索这样一种交融的感觉。

《爱,转机》

★时间:8月29日-9月1日

★场馆:首都剧场

★介绍:我们自以为懂得爱情是怎么回事。无论20岁、30岁还是40岁,在各自的情感世界里成长、成熟,在这个成长、成熟的变化过程中出现了新的转机,他们终会走进生命里的下一个有情天。只有付出和包容,才能收获真爱。

形体戏剧《化水》

★时间:8月29日-9月1日

★场馆:国家话剧院

★介绍:传说宋辽夏并存时期,在西北的大夏国中有位将帅之女爱上了父亲手下的副将。但由于父亲的反对,副将拒绝了女孩的追求。女孩为了挽回爱情便找到祭司帮忙。祭司将女孩的眼泪收集起来并制作了魔法药水让她喝下。果然如女孩所愿,她和副将被魔法重新牵上了红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