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智享生活 2019北京家居品质消费月火热开展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王维祎 网编:段跃 2019-08-22

北京商报记者 王维祎)8月18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承办的“2019北京家居品质消费月”拉开序幕。活动覆盖北京全市30余家主力家居卖场、200余家高品质品牌。其中,“智慧屋”亮相活动,屋内展示了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洗衣间五个场景的家居产品。

C2019-08-23消费周刊1版01s006

位于蓝景丽家的“智慧屋”涵盖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洗衣间五大主要家居生活场景,结合物联网技术和最新家居产品,真实搭建面向未来的家居体验馆。70余平方米的“智慧屋”以未来之家理念构建,向消费者展示空气净化、光照环境、水电控制、安全应急、家政服务、娱乐生活六大功能板块,构建万物互联的家居环境。实现时尚新潮家居产品快速对接,引领智享生活消费最前沿。

智能物联化、功能场景化、个性定制化的家居产品愈加受到消费者欢迎。一位家居卖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进店后都愿意在智能家居体验区尝试使用智能产品。对消费者来说,购买家居产品时会在性能和价格上寻求一个性价比最优值,希望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优质的产品。随着智能家电市场火热,不少品牌商纷纷进入智能产品零售领域,产业规模化使成本得到进一步压缩,智能家电价格也不再“高不可攀”。以最普及的智能小家电语音控制智能音箱来说,它不仅是家中其他智能家电的开关,还能够满足诸如听歌、听相声、听广播、查询天气和路况信息等家庭日常娱乐需求,但价格却非常亲民,市场售价区间仅为100-400元。

除此之外,“2019北京家居品质消费月”活动将在龙顺成国家级京作非遗传承基地、曲美京东Living娱木工坊、素元艺术木工坊等极具人气的木艺手工坊推出多项木作文化体验活动。活动将召集各年龄段手工艺爱好者与非遗传承大师近距离交流,亲身感受国家级非遗“京作硬木家具制作技艺”;开展“我是小小手作达人”亲子活动,由木作老师带领孩子制作鲁班锁,向儿童们传播中华传统木文化知识;素元艺术木工坊开设“十日匠”课程,让零基础的爱好者从学习木作工艺技术、结构设计开始,到最后亲手制做出属于自己的家具作品。相信这些精彩活动的展开,带给消费者不同于以往的体验,掀起又一轮品质家居消费热潮。 陈伟/摄影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