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特种机器人:专业领域飞天遁地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9-08-20

t54

D馆是特种机器人展区,展示巡检机器人、爆破机器人、水下机器人、农业机器人、消防机器人,重点展示特种机器人在军用、安防、排爆、消防、农业、水下等领域的实际应用。

t52

RXLS-Ex101

防爆轮式巡检机器人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D101

亮点:中信重工研制的RXLS-Ex101防爆轮式巡检机器人具有高精度激光导航系统,可自主导航;具有智能化识别分析系统,通过智能识别算法,实现视觉、听觉、热感和环境可燃气体检测分析等功能;模块化轮毂驱动系统,适应各种复杂地形。

博雅工道ROBO-SHARK智能仿生鲨鱼无人潜航器

博雅工道(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D103

亮点:ROBO-SHARK采用鲨鱼为原型,以三关节仿生尾鳍取代传统螺旋桨推进器,远优于其他仿生类潜航器、潜水器约2节的平均速度。根据应用场景和使用需求,ROBO-SHARK可用于水下快速机动突破、高速追踪等任务。完成海洋勘探,包括海洋科考、水质监测、地貌测绘等;完成水下作业,包括海底管道检测、大坝巡检等。

随锐智能机器人

随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D109

亮点:随锐智能是随锐科技旗下企业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提供嵌入随锐“通信云引擎”的人工智能工业巡检、商业服务、生活服务类机器人产品与解决方案,目前推出的发电厂巡检机器人、变电站巡检机器人、室内巡检机器人、配电室巡检机器人等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石油、化工、通信、IT等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智能化的厂区、设备巡检解决方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