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葆婴公益:带给人们真正健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8-05

USANA葆婴自2009年在中国成立以来,很多顾客对旗下的健康科学营养品和个人护理产品青睐有加,成为了USANA葆婴的忠实粉丝;而USANA葆婴也一直以优质的产品答谢着众多顾客对其的信赖;在这商业成就的背后,USANA葆婴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并带动了一批又一批的爱心志愿者投身公益,形成了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公益氛围。

0806T11CJXs001

USANA真正健康基金会于2012年由USANA创始人麦伦·华斯博士成立,旨在全球范围内为最需要的人提供生活必需品。自成立至今,USANA真正健康基金会一直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慈善捐赠和救助活动,从人道主义救援到捐赠食物,再到为儿童提供维持健康的物资。截止到今年初,USANA真正健康基金会总计直接捐赠超900万美元;其中用于即时救灾,儿童援助和其他资源的捐赠超过200万美元。此外,还捐赠了价值650万美元的儿童营养素和4000万餐包。USANA真正健康基金会活跃在世界范围内,已经成为一道令人瞩目的耀眼光芒,温暖了数以万计的人们。

2015年11月,USANA葆婴牵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正式设立了“真正健康基金”。旗下设立“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帮助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进行手术和康复。截止到2018年底,该基金已经累计筹得善款1200余万元,已经成功为400名先心病患儿提供手术机会。今年计划还将帮助100名患儿。2017年9月20日,国务院扶贫办、卫计委、中国扶贫基金会领导共同出席了葆婴关爱儿童健康扶贫活动,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授予葆婴 “彰显爱与责任 情系天使之心”牌匾。2019年3月,USANA葆婴再度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开启了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为更多贫困地区孩子的营养和健康而共同努力。在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启动仪式上,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向葆婴赠送了“情系贫困儿童 共筑真正健康”的牌匾。

除此之外,USANA葆婴还开展了一系列的慈善爱心活动。从“扶弱济贫”到“紧急救灾”,从“低碳环保”到“绿色葆婴”,从赞助全国妇联等部委联合举办的“种子工程”项目,到全力参加汶川、雅安、鲁甸地震的抗震救灾等;不仅帮助残障听障儿童圆梦朗诵大赛的舞台,还多次走进贫困学校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爱心。多年的慈善热情无不彰显着USANA葆婴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多年来,USANA葆婴也因其公益热情和事迹,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和“中国年度扶贫大使奖”等公益奖项。未来,USANA葆婴将继续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为促进美好、和谐的社会大家庭贡献绵薄之力!

为爱加餐

改善贫困地区儿童营养状况

2019年3月14日,中国扶贫基金会与葆婴有限公司携手开启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通过营养加餐、爱心厨房和营养宣教等方式,有效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状况。

USANA中国区执行副总裁聂怀禹(Brent Neidig)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 “孩子是国家和社会的未来,真正健康基金在中国一直致力于关注儿童健康问题,我们也一直在思考,如何更加精准地为儿童健康服务。爱加餐项目与我们的理念非常契合,我们毫不犹豫地希望加入其中。真正健康基金愿意在未来三年成为爱加餐项目的伙伴,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为丰富的营养餐食,让孩子们吃饱吃好。未来,USANA葆婴将通过真正健康基金继续回馈社会,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支持”。

扶贫先扶智

USANA诠释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真正健康基金不仅聚焦于解决贫困地区儿童的温饱问题,未来还希望能大力助推受援地区的可持续发展产业,帮助贫困人群提升技能素养,实现自力更生脱贫致富。

中国贫困儿童的群体超过4000万人,正所谓“治贫先治愚 扶贫先扶智”,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教育问题一直以来都是USANA葆婴爱心团队关注的重点问题,对于贫困地区的贫困家庭来说,有了更多的文化知识才能改变命运、摆脱贫困。一个孩子接受了良好的教育,将来就有可能带动一个家庭乃至一个村庄脱贫致富。

USANA葆婴一直坚持爱与责任,热衷公益、关注教育、关注孩子、让爱传递,为贫困家庭解决困难,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用这种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报社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