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白酒冰饮 国窖1573谋探索时尚消费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薛晨 网编:段跃 2019-07-25

北京商报记者 薛晨)给传统的白酒产品加上时尚元素,正成为老牌白酒企业探寻新营销方向的重要举措。7月23日晚,国窖1573联手知名时尚媒体推出的白酒冰饮创新体验活动在北京三里屯展开。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这一名为“冰·JOYS/先生狂想”的白酒冰饮创新体验活动,所展示的冰饮实验室、光影互动装置、神秘先生Dating等内容,均为当下年轻人感兴趣的新鲜事物。包括采用扭蛋机来提供现场礼品的方式,也吸引了较多与会年轻人的参与。有现场嘉宾告诉北京商报记者,此前并没有想过,传统白酒也能跟其他产品混搭出时尚的效果。

事实上,这也不是国窖1573首次举行类似的活动。就在几天前,冰JOYS之旅首站在上海进行,也提供了鸡尾酒DIY实验室、明星特调、光影互动等诸多颇具时尚意味的跨界尝试。对此,业内人士指出,想要增强白酒产品的年轻化属性,与时尚元素混搭的模式能够颇为简单直接地实现品牌与年轻消费群体之间的面对面交流。

业界观点指出,国窖1573之所以借助时尚元素推出这样的活动,是希望借助类似的形式以及现场体验反馈的讯息,探索当今年轻消费者消费敏感点的同时,扭转传统白酒品牌在年轻人心中的“老”形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