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预热“8·18” 苏宁与美赞臣加码全渠道布局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闫岩 网编:段跃 2019-07-18

北京商报记者 闫岩)7月16日,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专家美赞臣团队造访苏宁南京总部,为即将到来的苏宁“8·18”站台。此前,美赞臣婴幼儿营养事业部中国销售总经理曾昭栋一行与苏宁零售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等高管团队深入洽谈,双方进一步夯实线下合作、拓展线上业务,共同为打造丰富多样的会员活动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署了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双方回顾和分析了今年上半年的重点合作情况。钱家祥介绍了苏宁红孩子全渠道、全场景、全业态优势,以及在品牌联合营销、线下活动营销等方面的玩法,为双方进一步巩固线下渠道优势、线上拓展合作提供了机会点和方向。

目前,苏宁红孩子打通了App、小程序、门店等渠道,拥有2500+专业育婴师、3000+个妈妈社群、200万+的社群粉丝,以及1000+“爱的十平方”母婴室和3公里免费配送(满足条件的用户)的苏宁邮局,能够为母婴用户提供更加完善贴心的服务,助推母婴行业商品和服务消费升级。在苏宁“智慧零售”的战略框架下,苏宁红孩子还通过大数据优势,“刷脸支付”、“自动称重货架”、“颜值测试机”等智能化设备,精准定位目标人群,为万千母婴家庭打造更加完善的育儿生活方式。

据了解,即将到来的“8·18”发烧购物节,苏宁推出了“小苏的农庄”和“狮狮连萌”小游戏,还有“苏宁的鲸喜”、 “‘8·18’大牌狂欢城”同步上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