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体育产业

三夫户外称未来有可能加深与安踏合作

出处:体育产业周刊 作者:方彬楠 白杨 网编:段跃 2019-07-09

北京商报记者 方彬楠 白杨)三夫户外日前在投资者交流会上表示,在安踏收购完成始祖鸟ARCTERYX、萨洛蒙Saloman母公司AMER Sports后,未来双方的合作关系有可能会进一步加深。

据悉,始祖鸟ARCTERYX、萨洛蒙Saloman等是三夫户外主要的代理销售品牌,也是AMER Sports旗下品牌。近期AMER Sports被安踏体育收购,对于三夫户外“如何理解这一市场行为?安踏体育对AMER Sports和FILA的收购对公司所在业态和未来发展是否产生影响?”的提问,三夫户外相关负责人回复称,“我们乐见市场有这样优秀的品牌整合案例。AMER Sports是公司长期紧密合作伙伴,安踏体育成功收购AMER Sports后,未来我们的合作关系有可能会进一步加深”。安踏体育成功收购AMER Sports和FILA,也充分说明国内高端体育用品市场充满活力。

“未来,我们将会在全球范围内通过多种合作方式,积极寻求合适的品牌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升公司的户外运动服务能力,为公司增长和盈利增添运动、科技和时尚的元素。”三夫户外相关负责人进一步表明。

另外,北京将于2022年举办冬奥会,在被提及“三夫户外在冰雪运动领域的产品储备,以及本次与X-BIONIC合作是否涉及冰雪运动这一领域?”时,三夫户外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产品+赛事活动”的场景营销,现已独家代理了很多世界顶级的冰雪运动品牌,能够最大限度满足冰雪爱好者从头盔、雪镜、滑雪服、滑雪手套、滑雪裤、滑雪袜到滑雪鞋的全身装备需求,如,独家代理的瑞士运动护具品牌POC、意大利顶级雪服品牌Dainese、法国百年雪镜雪盔品牌Julbo、德国专业滑雪手套品牌reusch等。

三夫户外相关负责人还指出,同时,在冬奥会“腹地”崇礼的万龙滑雪场、北京最大的滑雪场南山滑雪场,三夫户外还增设两家滑雪专营店,公司将利用冬奥契机,打造冰雪运动的百年品牌。与X-BIONIC合作更加提升了公司在冰雪运动方面的服务优势。其产品都将成为公司分享冬奥会举办带来的市场红利的重要产品资源。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