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西单商场组织非遗技艺进社区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王维祎 网编:段跃 2019-07-04

北京商报记者 王维祎)7月5日,万方西单商场有限责任公司、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月坛街道市民服务中心、联合开展“融合共建、笃行致远”——品质三元 匠心西单 党组织共建进社区便民服务活动。

万方西单商场组织多家老字号品牌,采用时尚潮流的“快闪”形式,集中展示老字号企业的品牌文化、精湛技艺、华彩精品,并通过讲解、互动、体验等创新形式和亮点活动,弘扬大国工匠精神,传播道地京味文化,引领品质、时尚、个性的消费需求。

自2004年至今,万方西单商场坚持回馈社会、服务社区、关爱弱势群体,爱心直通车每日无偿给社区残疾家庭送菜,15年来从未间断。此项工作在本次活动上进行了简单回顾,以促进未来持续做好这项工作。本次活动恰逢万方西单商场21周年店庆,门店组织多种特惠商品、便民服务项目,在现场开展店庆优品直购活动,将万方西单商场店庆中的特惠商品送到百姓身边,方便消费者购买。

此次进社区便民服务活动也得到三元食品公司的大力支持。据了解,三元钜惠献礼将品质三元产品推广给社区居民,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更好地服务首都、服务消费者。

结合月坛街道市民服务中心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感受和谐便民服务。活动现场邀请社区党员、居民,进行走进三元牛奶科普基地的参观登记。三元食品公司将免费安排大巴车到社区接送,解说员引领参观。

万方西单商场与三元食品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月坛街道市民服务中心的联系,服务社会、服务社区、服务百姓,共同提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