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推进社群式课程 大V店合作豌豆思维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王晓然 王维祎 网编:段跃 2019-06-27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6月27日,社群电商大V店与豌豆思维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通过社群模式,推进中国少儿素质教育发展。

此次,大V店与豌豆思维将公共探索“电商+教育”共赢新模式。同时,豌豆思维还将为大V店会员提供专属的课程福利。例如,豌豆思维益智思维AI互动训练营,其中包括10节课程和细致的社群服务,并提供各种育儿知识讲座和课程分享。

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于大川表示,近年来,随着 STEAM教育的兴起以及新一代家长对于儿童综合能力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将刚需的学科学习和素质教育结合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大V店作为以亲子教育为起点的妈妈社群电商,以独特的社群模式深耕妈妈群体的需求,一切以妈妈为核心,希望借此机会,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能将先进的少儿思维教育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家庭、更多的孩子。

此次合作,通过大V店精细化的社群模式,用户将以共学、交流、跟踪、反馈的方式在线学习豌豆思维的课程,让更多的孩子接触系统化的课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