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体育产业

PP体育续签WWE五年独家版权

出处:体育产业周刊 作者:方彬楠 白杨 网编:段跃 2019-06-25

北京商报记者 方彬楠 白杨)6月25日,PP体育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PP体育与世界摔跤娱乐公司WWE已于6月24日共同宣布,双方已经完成新周期的版权续约,PP体育在未来五年将以WWE独家新媒体合作伙伴的身份,拥有WWE在中国的新媒体独家版权,为中国的摔跤娱乐爱好者提供包括周赛、月赛在内的WWE完整赛事内容产品矩阵。

PP体育过去几年一直布局摔跤、格斗赛事的版权运营,希望通过长周期来运营赛事版权,释放赛事IP价值。此前PP体育与UFC达成了5年独家新媒体版权合同,而在完成与WWE的版权续约后,PP体育将长期锁定WWE和UFC两项摔跤/格斗领域的顶级赛事。

在RAW和SmackDown两项WWE周赛直播以外,PP体育还将以WWE摔跤娱乐会员包的形式,继续提供包括摔跤狂热大赛 (WrestleMania) 在内的WWE每月付费点播赛事,让摔迷享受到摔跤娱乐的完整剧情发展。此外,PP体育还提供WWE轻量级205、NXT赛事、真人秀节目Total Divas、纪录片和WWE经典比赛在内的产品矩阵。

过去三年,PP体育总计完成了超过300场WWE赛事直播。PP体育副总经理葛冬卯表示,希望可以帮助WWE更好地在中国推广落地,“PP体育通过一系列本土化运营及丰富的内容产品,在中国发展了大量的摔跤娱乐观众。我们希望未来能够与WWE达成更深度的合作,让更多人了解,爱上并且参与到摔跤娱乐赛事中”。

新的版权周期里,PP体育将继续帮助WWE在中国落地推广,并拉动摔跤娱乐在中国的普及和参与。7月,WWE将在上海进行中国之星选秀活动,PP体育作为唯一的官方报名渠道进行选手招募。PP体育将在此次选秀中,利用苏宁线下门店资源和全国数十家健身房进行了线下推广,让大家更好地了解选秀规则和参与方式,众多顶尖的MMA和摔跤运动员通过PP体育报名,经过筛选进入中国之星总决选。此外,WWE还将于9月21日在上海进行巡演。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