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获奖的金牌菜品 你都吃过了吗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9-06-20

C2019-06-21消费周刊4版01s001

6月18日,被誉为“北京餐饮奥斯卡”的2019北京餐饮品牌大会暨2018年度(第十届)北京餐饮十大品牌评选揭晓活动成功举办。备受关注的“北京餐饮十大品牌”如期揭晓。

近两年,出现了一波又一波的“网红菜”、“网红餐厅”,这些“网红”都绕不开口味、品质过硬的产品。在评选流程以及奖项设置方面,组委会今年做了非常大的调整,引入多个创新奖项表彰活跃的品牌和餐饮人。在活动现场,揭晓了2018年度畅销菜品。这些菜品也值得北京消费者打卡、品尝。

  宫保鸡丁 原料普通,但峨嵋酒家有独创的“散籽吐油”做法

C2019-06-21消费周刊4版01s003三汁焖锅 锅中不加水,完全靠食物自身的水分焖熟,鸡肉鲜香绵嫩

在评选流程以及奖项设置方面,组委会今年做出了非常大的调整,引入多个创新奖项表彰活跃的品牌和餐饮人。在活动现场,揭晓了2018年度畅销菜品。这也是首次设立“畅销菜品奖项”。

C2019-06-21消费周刊4版01s004燕兰招牌手抓羊肉 东乡羊肉肉质滑嫩,纤维少且细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

过去十年北京餐饮市场经历了从分散向品牌化发展,再到如今开始呈现出“网红化”发展的趋势,所谓“网红”其实也并非单指个别新兴的创意品牌,越来越多的连锁餐饮品牌正在重新回归聚焦产品和门店本身,让自身的产品和门店成为“网红”,此次“2018年度畅销菜品”奖项的设置亦是结合了当下餐饮行业正在呈现的发展趋势,旨在鼓励餐饮企业回归餐饮本质,注重发展核心。

  手切精选羊筋肉  鲜嫩多汁,五花三层,Q弹爽口 

其中,茶汤李的茶汤、同和居的葱烧海参、和合谷的宫保鸡丁盖饭等爆款菜获得此项殊荣。

值得关注的是,年度北京餐饮业十大单品爆款菜奖项应具备的条件包括,菜品具有代表性,有清晰的历史传承和文化背景;社会认知度高,互联网传播率频繁,易于推广;菜品在本年度内,对企业的销售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在销售额中单项菜品占有较高比例,在门店销售中排名前列,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有规范的菜点质量标准说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