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喜眠探索功能化服装市场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王晓然 郭缤璐 网编:段跃 2019-06-13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郭缤璐)随着消费需求多样化,更多的品牌开始从产品本身出发开始创新升级。近日,中国睡衣品牌喜眠在“打破纯棉认知误区”发布会上介绍了比纯棉干燥速度快5倍的名为“蓝魔纺”的面料,其特点就是排汗速干。

活动现场,消费者通过触摸感受不同阶段生产的面料和滴水实验对比了几种不同面料的变化。同时,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专家吴虹就“婴幼儿出汗穿衣及穿衣困扰”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表示孩子出汗捂汗极易引发着凉感冒,且爱出疹子、痱子等,会给孩子的健康成长造成不良影响。

喜眠创始人贾千生表示,喜眠将持续以创造力作为拉动增长的引擎,努力打造成服装业功能化探索的新生力量。未来,喜眠将拓展消费边界,实现品类多样化,把睡衣事业做“精”、做“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