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天竺综保区政策推介实现近80亿元合作

出处:京交会会刊 作者:王晓然 徐天悦 网编:尹文武 2019-05-31

20190531T03(新闻纸)s001

5月30日,在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举办的天竺综保区政策推介会上,天竺综保区内医药健康、消费升级等领域重点企业与国内外企业(机构)签署了10项合作协议,签约金额77.26亿元;其中外资项目7个,签约金额63.26亿元,占签约总额的81.9%;医药健康类项目签约金额73亿元,占签约总额的94.5%。

本次签约企业包括默克雪兰诺、赛诺菲·巴斯德等跨国医药领军企业,科园信海、华润医药等业内重点医药贸易企业,以及拥有多项国内外领先技术的北京迈迪顶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大型物流企业宏远控股集团等。签约项目涉及多项国内急需抗癌类等药品、疫苗进口服务,医疗器械战略合作以及其他健康产品进口等,涵盖医药进口、保税研发、跨境电商等重点产业,为天竺综保区增强城市服务保障能力,加快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增添了动力。

在推介会上,多家国内外企业就生鲜海产品进口合作项目、健康产品进口合作项目、智利进口商品战略合作项目进行签约。其中,宏远控股与挪岛海产集团就生鲜海产品进口项目签约3.26亿元。宏远控股与挪岛海产集团将在挪威和亚洲之间搭起桥梁,供应大西洋最新鲜的海鲜产品,将利用天竺综保区“五类指定进口商品口岸”功能在海鲜海产品进口经销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澳大利亚茵爱生与北京优俏货就健康产品进口合作项目签约1亿元。茵爱生是获得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TGA认证的天然保健品公司,北京优俏货将充分利用其央视健康电视节目、自媒体、中视优俏货健康小屋跨境电商平台三位一体的优势,将澳大利亚茵爱生优质健康产品引入中国。

智中(北京)国际贸易公司代表智利生产出口商协会与中国人民广播电台CNR的直属企业央广幸福购物(北京)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央广购物的电视、网络和新媒体渠道,让中国消费者更多了解智利产品和文化。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文并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