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拥有全套的PDF技术

出处:京交会会刊 作者:王晓然 郭缤璐 网编:尹文武 2019-05-29

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则展示了公司在PDF软件开发上的成果。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植根于中国、在全球发展的公司,公司总部在福州软件园,分公司位于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目前公司总收入的90%以上来自于海外。据了解,PDF在版式文档领域有两个标准,一个国际标准,一个国家标准。而福昕软件既有整套国际标准的PDF软件,又有整套国内标准的OFD软件,并且还实现了在这两套格式之间,在需要的时候进行平滑的转换。同时,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也是一家创新公司,公司从2016年开始创新了一个名为互联PDF的产品,公司通过技术把PDF软件互联起来,将PDF的文件和它的所有者、阅读者关联起来,起到了一定的安全便捷作用,目前该技术是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独有的。

2001年成立的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十八九年的时间里专注于PDF软件的开发。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互联总监李渊明表示,在PDF这个领域,中国拥有自己全套的、最先进的PDF技术,中国消费者可以放心地使用PDF产品。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郭缤璐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