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倍视(厦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从乙方到甲方的故事刚刚开始

出处:京交会会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9-05-29

倍视(厦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则讲述了从一穷二白到乙方变甲方的成长过程。倍视(厦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目前是国内唯一通过HBO和迪士尼数据安全认证的后期企业,2010年给HBO制作了剧集《雪上太平洋》,拿到了第一个艾美奖的最佳视效奖;2011年、2013年两次拿到艾美奖。目前公司业务分布在中国北京、无锡、厦门、河北大厂及洛杉矶。其中《海王》、《美国队长3》、《长城》、《捉妖记2》等作品在厦门完成。倍视(厦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国际化电影特效领域也做出了一定的成绩,参与了影片《复仇者联盟3》、《海王》、变形金刚系列《大黄蜂》等的制作。

倍视全球副总裁谢宁表示,公司的成长是一个非常认可厦门当地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优美环境的过程,“我们从乙方到甲方的成长过程,也是从技术制作服务外包到独立自主创新非常好的案例,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我们非常希望得到政府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帮助,一起来书写更为宏伟的篇章”。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