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建行金科部副总经理施闻捷:

首批3家5G科技无人银行6月底开业

出处:京交会会刊 作者:孟凡霞 吴限 网编:尹文武 2019-05-29

5月28日,在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金融服务专题展上,建行金科部副总经理施闻捷于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首批建行5G科技无人银行有3家,分别位于清华园、中粮广场和长安兴融中心,预计将于6月底开业。他进一步指出,今年底前北京地区还将开设多家5G科技无人银行。

施闻捷还介绍称,5G科技无人银行可以办理的业务包括大部分个人业务,客户自助操作的菜单都经过重新设计,更加便于理解和操作,对IT或银行业务不是很熟悉的人也可以顺畅使用。

据介绍,建行5G科技无人银行是5G新技术应用与业务创新融合的银行服务新形态,运用最新金融智能科技成果,为客户呈现出以智慧、共享、体验、创新为特点的全自助智能服务平台。在无人银行网点,许多的银行业务均能通过建行全新打造的客户交互设备自助办理,提升用户的“自主”体验,客户可通过精心设计的智能化流程提示,自助操作完成业务办理,无需工作人员协同。  

北京商报记者 孟凡霞 吴限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