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齐家网借“齐智推” 布局家装营销生态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 谢佳婷 孔文燮 网编:尹文武 2019-05-22

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互联网逐渐成为营销场景的新战场。近日,齐家网推出智能营销产品“齐智推”,试图通过硬核流量与智能服务结合的方式,为用户与品牌之间搭建一个高效的沟通平台。

据了解,“齐智推”通过对平台有效广告进行整合,满足用户路径、站内转化数据、品牌商需求三个维度。一方面,用户通过平台自主选择家居建材产品,形成闭环;另一方面,齐家网利用海量数据和内容沉淀,助力品牌曝光,影响用户决策。据齐家网相关负责人介绍,“齐智推”从用户与品牌商各自的路径和目的出发,包含流量智造、内容智造、效果智造、沉淀智造四个环节,对齐家网平台有效广告进行整合,为家居品牌商提供品效合一的智能解决方案。

在流量智造上,齐家网在PC端、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多渠道布局,全面覆盖用户装修场景,根据齐家网的财报显示,2018年,齐家网每月独立访客达4860万名,其中2018年5月达到5431万名;在用户智造上,齐家网与包括美大集成灶、斯米克磁砖、金牌厨柜、TATA木门、索菲亚衣柜等在内的多家公司达成合作,借助平台优势,齐家网可帮助企业推广品牌、精准推送资讯,从而影响用户决策;在效果智造上,截至2018年12月31日,齐家网平台的家居装饰内容包括超过210万篇文章、430万张图片以及88万个家装案例,同时齐家网还冠名了家居改造真人纪实节目《暖暖的新家》,前六季视频网站累计自然播放量突破1.3亿人次,双微宣传覆盖1040万活跃用户,门户媒体发稿量超过2000篇;在沉淀智造上,2014年,齐家网正式上线家居建材品牌馆,通过“智慧投放”,平台帮助企业在用户浏览路径上做流量拦截,以及加强品牌广告曝光,增强了用户对品牌的好感。

“齐智推用流量填满用户视野,内容影响用户心智,实现精准用户引流效果,最终所有内容沉淀到品牌馆,形成营销闭环。”齐家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齐家网下一步将对所有家居建材品牌商开放精准流量池、用户装修内容聚合地,共同为装修用户提供全面而实用的装修知识、产品和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