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微观点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5-13

马化腾 腾讯董事会主席

■“产业互联网”正在成为数字产业化与产业数字化的重要载体。信息化是全球新一轮科技与产业革命的最大变量,产业互联网将扮演“转换器”的角色,将信息化这个最大的变量转化为各行各业创新发展的最大增量。

李彦宏 百度董事长兼CEO

■ 未来没有一家企业可以声称跟人工智能无关,所以每一个产业、每一个企业家要考虑的是怎么样用最有效的方法,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把人工智能变成“自己的菜”。否则,有可能会错过一个时代。

郑志昊 猫眼娱乐CEO

■ 当下流量红利、人口红利近乎终结,整个环境和认知都处在高度不确定和不对称之下,要以“价值网创新”思维来经营企业。价值网定义为突破单一产品和业务价值创造的局限,纵向深耕产业链,横向拓展平台能力,并将横向能力沉淀,形成协同效应以复用至更多的产业链,以此构建完整的价值网网络。

(以上观点不代表本报立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