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福田汽车发布全系国六车型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刘洋 网编:尹文武 2019-05-13

北京商报记者 刘洋)近日,福田汽车发布装配福田康明斯国六动力超级卡车产品、智蓝新能源品牌、全新奥铃品牌战略及超越版产品、图雅诺专业定制版等自主创新成果,并打造智能科技、智慧物流等场景。

为了推动商用车环保进程,面对史上最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福田汽车发布装配福田康明斯国六发动机的超级卡车产品,率先完成国六布局。据了解,福田康明斯为福田汽车与全球领先的动力解决方案提供者康明斯共同合资组成,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标准和质量控制标准。

此外,福田康明斯集结美国、中国等五国技术研发力量,为客户量身定制轻中重国六全系列动力解决方案,独有的DPF等关键零部件服务能力确保客户全程无忧的使用体验。经过多年技术创新,福田康明斯已经在产品品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