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靠拢年轻人 Coach联手艺术家推出涂鸦系列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王晓然 孔瑶瑶 网编:段跃 2019-05-09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孔瑶瑶)美国轻奢品牌Coach日前透露,正在着手酝酿一系列新的创意合作,其中包括与伦敦涂鸦艺术家Pez联合推出合作系列,将Coach标志性的双C LOGO融入Pez的“乌托邦梦境”主题涂鸦中,以此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据悉,该系列将于本周末公布。Coach方面表示,新合作系列将利用一系列英国涂鸦艺术家的作品,通过更具创意的地下艺术重塑Coach经典的花押字LOGO及图案,以此创造出新的品牌视觉效果。之所以首先选择与Pez合作,是因为其创作的“乌托邦梦境”涂鸦作品中的乌鸦意向很吸引人,而且该主题涂鸦拥有众多粉丝。

曾经是大妈眼中轻奢品牌的Coach正在通过不断年轻化的举措,成为千禧一代消费者熟知和喜爱的奢侈品牌,包括全面去LOGO化,邀请Selena Gomez、许魏洲等在千禧一代中拥有超高人气的明星担任代言人,通过社交媒体营销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此外,品牌还不断推出联名跨界系列。例如与街头绘画天才Keith Haring推出Coach X Keith Haring系列款,将Keith Haring涂鸦中经典的“欢乐的小人”、“带鳄鱼面具的狗”、“发光爱心”等图案与Signature C标志结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