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伽蓝集团拓展美妆产品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王晓然 王维祎 网编:段跃 2019-05-09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美妆似乎成为品牌角逐市场的法宝。近日,有消息称,伽蓝集团将增加好看、好玩的美妆产品,满足年轻一代的消费审美。

伽蓝集团是一家上海化妆品集团,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聚焦于化妆品及个人清洁与护理品业务。自2011年在上海建立以来,先后创立了美素、自然堂、植物智慧、春夏等多个品牌。

针对品牌年轻化的问题,伽蓝集团开始选择更年轻的代言人,希望可以更好地和年轻消费者沟通。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表示,“欧阳娜娜就是一个‘00后’,作为我们自然堂的代言人,我们希望通过更多年轻化的举动,去和消费者进行沟通”。

按照规划,伽蓝集团旗下的所有品牌都走上了年轻化的轨道,决心跟年轻人玩在一起。“而明星只是我们与年轻人建立联系的第一步,更走心的互动才能让品牌走得更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