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传播端午民俗文化 北京稻香村端午节送五彩手绳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 王晓然 王维祎 网编:段跃 2019-05-09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端午节的气氛愈加浓重。近日,北京稻香村门店里各式各样的粽子已陆续摆上了柜台,部分门店推出了热食的马莲鲜粽。

北京稻香村粽子中使用的糯米则选自黑龙江五常地区,五常米蒸煮后口感绵软略黏、微甜、略有韧性,冷却后仍能保持良好口感。

今年北京稻香村共推出了5款设计精美的粽子礼盒,既有吉祥龙舟造型的粽香满堂礼盒,也有原生态竹筒形状的福瑞端阳礼盒,更有文艺清新竹编包装的粽意安康礼盒,此外还有传统的北京香粽和粽情端午礼盒,寓意着幸福美好,是端午佳节亲朋好友之间相互拜访,传递祝福时首选的礼物。

伴随着粽子产品的上市,北京稻香村在粽子售卖期间将开展多项具有传统民俗特色的节日活动,60万根五彩手绳将在北京稻香村近200家门店进行赠送活动,每天前100名进店的顾客只要对出“端午安康”的暗号,即可免费领取一根五彩手绳。端午节系五彩丝线由来已久,希望借此引导更多的人在节日里互道端午安康的祝福。据了解,“五一”假期期间单是热食鲜粽就卖了两万多个。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