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王文金接替孙嘉任万科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 孙嘉专任南方区首席执行官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董家声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5-07

北京商报记者 董家声)5月7日,万科发布人事任免公告称,集团董事会同意聘任王文金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王文金先生不再兼任公司首席风险官;孙嘉先生不 再兼任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财务负责人。

据公告披露,依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第十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王文金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 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王文金先生不再兼任公司首席风险官。孙嘉先生不再兼任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财务负责人。

就在同日上午,“万科周刊”微信公众号披露了万科高管的一系列调整: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并尊重个人意愿和兴趣,公司高级副总裁张纪文不再兼任南方 区域事业集团首席执行官,出任集团梅沙教育事业部首席执行官。南方区域事业集团首席执行官由孙嘉接任。

   资料显示,王文金现任万科董事、执行副总裁。1993年加入万科,历任财务管理部总经理、财务总监、首席财务官、首席风险官。王文金目前兼任万科投资的徽 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本轮人士任免另一当事高管孙嘉则是在2007年加入万科,之后历任战投部第二任总经理、上海万科总经理等职务。2016年,孙嘉成为执行副总裁、财务负责人、 首席财务官。据了解,此番任免,孙嘉去职执行副总裁,但仍为公司高级副总裁。此番孙嘉履职的南方区域为万科集团总部所在区域,包括深圳、广州、东莞、佛山 、珠海、长沙、厦门、福州、三亚、惠州等城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