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地产业驶入振荡通道 房企需整合核心竞争要素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董家声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4-29

北京商报记者 董家声)全联房地产创新论坛暨房讯品牌战略发布会近日在京举办,会上举行了房讯品牌焕新与战略升级发布仪式。

亿翰智库董事长陈啸天认为,房地产行业已经从上升通道进入振荡通道,房企战略制定无论是规模为主还是创新转型,都应该考虑震荡通道的趋势。房企在发展过程 中应该回归核心,找到自身的核心优势,围绕核心优势展开一整套要素整合,进而形成企业自我的语言发展体系。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在会上表示,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到讲品质、讲内涵、讲价值的存量时代,面对新形势,房地产企业应该防止土地错配、防止资金错配 、防止产业错配,要坚持正确的价值观、保持战略定力、产品差异化、风控得当、提高客户满意度以及创新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房地产主业的发展。

京投发展副董事长兼总裁高一轩表示,房企的创新发展应该围绕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核心竞争力和多要素串联,形成智慧生态圈,根据客户的需求细化产品空间 场景和内容上的匹配和打造,促进企业平稳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