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长虹•美菱中国区签约京东GSKA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4月25日,长虹•美菱中国区与京东正式签署“京东GSKA计划合作备忘录”,跻身京东GSKA头部家电品牌合作商阵营,全方位深化与京东的年度战略合作。

签署京东GSKA战略合作协议后,长虹·美菱中国区以京东家电深度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全方位深化与京东战略合作,双方将从供应链、大数据、用户体验、渠道下沉、产品定制、市场营销等六大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更多用户带去科技创新的个性定制化产品与智慧生活的美好体验。

根据“京东GSKA计划合作备忘录”,长虹•美菱将向京东家电投入上亿元的营销资源。京东也将向GSKA头部家电品牌开放包括京东超级品牌日、超级新品日、618&双11家电大牌日bigday、家电巅峰24小时、巅峰狂欢趴等核心营销资源,双方通过深入战略合作,掀起新的家电浪潮。

“京东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长虹•美菱中国区将抓住成为京东全球战略重要客户的契机,以更好的产品、更快的服务、更高的效率,满足用户的购物需求。”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长虹•美菱中国区总经理吴定刚说。整合长虹•美菱中国区与京东的优势资源,发挥京东高品质电商能力,搭建起长虹•美菱中国区与消费者互动的智能平台,对于双方战略合作,共创新高有着非凡的意义。

过去5年,作为京东家电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长虹、美菱与京东精诚合作,以每年大幅增长的速度与京东共同掘金4万亿的大家居市场,并为众多的京东用户带来智能家居体验;2017年,双方开启以“巅峰24小时”为代表的系列营销活动,取得销售及流量同比突破200%增长的业绩;2018年,双方又在渠道下沉、大数据营销、CRM会员体系、政企项目等多个战略上深入合作,共同完成销售30%增长,专卖店数量50%增长、上亿会员互动营销的成绩。

2019年,双方签署“京东GSKA计划合作备忘录”后,长虹·美菱中国区成为京东全球战略重要客户,随之而来的是以数十亿计规模的年度战略合作内容和海量营销资源配置,这将给2019年的家电产业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也为长虹•美菱中国区2019年度创造优异的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基于京东大数据分析及用户体验,通过C2M模式,京东将向长虹·美菱中国区反向定制17款专供的京品家电,并通过配比核心营销活动资源,促进双方共同完成40万套京品家电的销售。基于本次双方GSKA的深度合作,长虹•美菱旗下全品类更多的产品会直供京东家电3-6级县级以下市场,覆盖国内3万以上乡镇和60万个行政村,全力支持京东无界零售的落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