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格力新空调主打节能牌

出处:家电数码周刊 作者:石飞月 网编:段跃 2019-04-15

WechatIMG1679

北京商报(记者 石飞月)日前,格力与京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2019年战略合作达成一致,在双方资源优势互补的基础上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的消费体验。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表示:“如何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成为京东和格力在这个时代共同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京东愿意把自身的技术、数据、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全面赋能家电合作企业,与合作伙伴相互成就。”

有关专家认为,双方的深度合作将会迎来创新型突破与智慧型变革。京东家电拥有国内最丰富健全的消费者家电网购大数据,并以此为基础开发了强大的AI大数据分析工具,助力品牌厂商分析用户消费者购物流程和评论数据,挖掘消费者的痛点,判断消费者决策关键点,帮助品牌进行营销和商品触达。

当天格力还发布了格力云锦新品空调(挂机、柜机)。 据格力电器高级工程师介绍,格力云锦柜机在节能方面可实现变频1级能效。而云锦挂机在节能方面则采用国际领先1赫兹技术,最低功率只需15W;特设省电功能键,即通过优化频率控制及细化室内温度控制实现省电效果,同时保证室内温度舒适。这一举措也将加快国内空调行业的变革。

行业专家如此评价格力云锦空调:“空调不论是设计、还是智能化,都是根据大数据进行画像,能够打动消费者内心的产品,格力在空调产品的创新上,屡有突破,并以其核心科技打造了系列的差异化产品,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