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文化创意

《鼠胆英雄》定档2019年暑期档

出处: 作者: 网编: 2019-04-08

《鼠胆英雄》定档海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喜剧电影《鼠胆英雄》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对外宣布,正式定档暑期档,并计划于7月19日全国公映,同时该片的首支预告片和首款海报也随之公布。

电影《鼠胆英雄》讲述了一个老上海的小混混闫大海(岳云鹏饰),为了女神——飞乐门舞女杜卿(佟丽娅饰),各种误打误撞之下,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小人物,成长为受人尊敬的大英雄的故事。

据悉,《鼠胆英雄》由大德影业(天津)有限公司、索宝(北京)国际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夸克传媒(内蒙古)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同时由“50亿票房金牌编剧”束焕,携手“金镜头”金马金鸡最佳摄影邵丹,两人首当导演联合执导,并集结了岳云鹏、佟丽娅、田雨、袁弘、韩童生、蔡明、刘威、大鹏、雷佳音、于洋和华少等演员联袂出演。

据束焕透露,此次首次自编、自导的《鼠胆英雄》,从雏形到剧本完成历时五年,直到遇到岳云鹏,才觉得终于找到了对的人,“这个电影从大纲变成一个项目就是从小岳岳开始的,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一部戏。剧本里闫大海是个特别怂的人,小岳岳也一直觉得自己从小胆子就特别小,可以说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

从编剧跨行到导演,对束焕来说,无疑也会面临一定挑战,尤其是编剧大多对电影拍摄现场很陌生。对此,束焕选择与邵丹进行合作,“我来保证故事完整性,现场的这些镜头、灯光、走位等等,全部是邵导来负责。”

由大德影业(天津)有限公司、索宝(北京)国际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夸克传媒(内蒙古)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